Thursday, January 24, 2008

迷信

信不信由你哦..

是的阿花再次病倒了
看了医生 , 还是那三督屁咯 .. 没什么特别 ,
啊 !! 有啦这位印度DR哦.. 竟然会把脉哦... O.O

妈米看我最近很常病
就去拜拜问问神咯
神说 ... 我病是因为去了一些不该去的地方... 例如丧事
想想好象是哦... 问下SIDO确定上次去LALA那里的日子
是HARI RAYA HAJI来的 .. 刚好一星期后就病了...
上星期我们也回去JOHOR办小叔的丧事 ... 一星期后的我又病啦

说是什么要21岁要出花院了, 运程不是很好...
还吩咐我, 一正年的白事红事都不能去...!!! ><

2 comments:

◤kahyan™◢ said...

可怜,財多身子弱 :rf:
给点钱我帮你花 :rf:

[ L.S.Y ] said...

75 病人的...><