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February 28, 2008

记录

*****

为了不令我的粉丝们失望。。。

刚好今天又有点多余的时间
我来update下吧。。。

---

过年前就病倒7彩咯。。。看过了无数的医生。。。
最后怀疑是长智慧牙而导致的“假火”
在某个星期日放工后去看牙医。。
倒霉的是星期日谁有开啊。。。
从。。ULEK 找到去 康乐 。。。
最后终于找一间是美白牙医所
不管了照去。看了看医生也证明了是牙肉里发炎,细菌扩撒
导致全身不舒服。。。
给了一点药,买了一支漱口水。。
酱就好了。。哈哈。。。找到病因了。。
之前的医药费都白费了。。。T.T

---

过年呢。。
4天三夜。。
我记得的是。。
早餐 , 聊天 , 午餐 , 打麻将 , 茶点 , 打牌 , 晚餐 , 去亲戚家坐作 - HAPPY HOUR 4AM END

都是酱吧了。。。除了最后一晚我们 12个堂表亲一起去看 CJ7 。

然后就带着依依不舍的心情回KL咯。。

---

来着的就是 VALENTINE DAY..
情人节不用做咩。。。嘛是要做。。。
不过东西少,LUNCH TIME 就搞定了。。
飞回家。。换衣出街去咯。。。
由于两人都没有准备到礼物,干脆一起去选吧。。
在KLCC逛得还蛮爽的。。买完礼物时间差不多了
要去KLIA送朋友机。。。又飞去哪里了。。
如果我们迟一分钟的话。。。他们真的是飞了。。。
来回需时 90min 可是见到他们 5MIN 也不到哦。。。
有人去到的时候还吵要去toilet哦。。。
还要我阻止他们才可以见到 要飞得他们咯。。
现在人家在外国二人世界不知多开心咧。。。

well晚上要拜天公。。所以晚餐就在家解决了。。省了不少。。:)

---

= 现在咧。。就筹备要去BALI的事情了 XD 紧张下咯。。。有 10 年没去出国了

= 昨天收到朋友的喜讯很兴奋下(不懂做么咧), 你应该知道我在说你的。。啊x 哈哈

= 当然自己家在年尾也要办喜事,也是我们家的第一樁喜事。。更兴奋到不得了。。

= 姐姐飞去中国公干 , 2个月 , 房,车 都是我的。。。 XD

=在上个星期我们的中心办了活动 , 很多人来参与。。很开心。。很成功。。希望生意更兴隆哦

= ROTI也开始了他的新工作,目前还蛮顺利的。。加油哦。。

= 天气好多了,会下雨了 ^^ 。。不过去bali是不要下哦。。拜托

好了。。就到这里先啦。。。想到+有时间 , 一定再 update 。
谢谢收看。

1 comment:

mo said...

要繼續update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