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September 18, 2007

没有妈妈的晚饭

好啦...很多人都说我兰朵料...


就来UPDATE一下下啦

据说AFAMA & AFABA 在星期日的晚上
已出发到HAPZAI 旅游...
星期一AFA 跟 AFASIS & AFABRO
各自吃自己的...
今天还以为跟他们一起出去吃咯..
AFASIS 跟他的 BF 突然要自己煮...
上次是我们 ROTIFA 煮 SPAGETI给大家...
现在轮到他们了...
7.30PM 才开始煮...害我饿到半死...
看他们煮不大够,我又跑出去加个胡焦猪肚汤咯 ^^ 我的最爱...
8.30++PM 终于有的吃了...点 T.T

菜有...
1. 罐头家里鸡
2. 清炒黄牙白
3. 箩菠丝炒HOT DOG片
4. 胡焦猪肚汤

^^ 哈哈...味道还不错的哦...
要特别感谢我们的厨师...






姐夫 ^^ (我姐跟我一样在旁边捣乱吧了..)


感言: 6个年轻人一坐下吃晚饭的感觉很好笑下... ^^

4 comments:

◤kahyan™◢ said...

很久没有吃火辣猪肚汤料 :mad:

几时下厨煮给我们吃? :rf:

cheekang168 said...

都说是出去买的啦,afa那里会煮啦都是noti煮的啦......

[ L.S.Y ] said...

我们去陶陶句吃!!!
真的要的话,可以约一起
煮饭仔吃哦...^^

肥:还是你最厉害..^^

◤kahyan™◢ said...

好啊,我上次也是有玩过大吃会
不过都没有和老人煮过饭仔呢~!
找1天去半山煮~嘿嘿.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