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September 19, 2007

衰 T.T

从早衰到晚


发恶梦 , 还说梦话骂人


有人没叫我去吃LUNCH,害我自己煮MAGGIE
爸还再睡,其实是病了
隔壁装修的弄到我家外面的天花板漏水
不是普通的漏哦...是象下雨酱
吓死我...


陪人到MCA听讲解,原本那个人怕听不懂华语
要我陪,去到竟然讲ENG的 @@
反而是我听不懂.. 闷了三个钟


跟ROTI吵架 .

---

朋友们都很少听到从我口中会说穷的...

但是..当我真的讲了出来就是真的很鬼死穷了..

不知道为什么

每次当我很认真的说一件是,都没人信的 ! T.T

5 comments:

◤kahyan™◢ said...

今天总会长来office,不能跑去你那边吃。
你又没有sms/msn我,我以为你不得空~!明天ok?

cheekang168 said...

吵架是情趣来的,明天没事的啦

[ L.S.Y ] said...

今天拿LIFT了
明天有做
你打包过来找我啦..

肥:现在已经没事了...:D

Anonymous said...

你今天拿“電梯”???
哇塞!女超人叻!!

[ L.S.Y ] said...

我小时候听人家讲拿LIFT LIFT
我也很奇怪的说... ><