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December 14, 2007

好的不来,丑的来

没有ROTI的日子依然是必须过的
一个人吃饭 等等等 ...
不过最近请了PARTIMER是表亲来的
还是习惯一个人比较自在 ...
迟点会有个FULL TIME来 , 很烦下 ...
不请的话 , 3月就不能去旅游了...

今天原本请假在家里做,方便我去BANK做点事
哎 ... 好的不来,丑的来 ...
做到差不多的时候 ... ENTER一下就好咯... ^^
我的银幕却出现了 INTERNET CONNECTION ERRO ><
OMG !!! 立刻看看什么事 , WELL 我是电脑白痴
不过最后还是CHECK到了 , 电话线有问题 ><
等不及了 , 飞去姐夫的公司接线做咯...
东西又要从新做 T.T
害我差点做不到为了要做的东西的请假的东西 ><
本来要在12.30交的工作...迟了一个小时才交到
酱赶的货一定很多差错 ><

4点种 , 连公司的线也玩我 ><
他们都很忙表打扰他们了 , 收收东西走人了 .
能去那里呢?打给ROTI求救,刚好他可以回家了
总算是好事,多个人能帮帮我 ^^
先回家等ROTI来载我咯 ^^ 看看LINE好了米有先咯
哎..是好了了 ... 害我通街跑 累死人

哦...忘了还有件丑事
当我赶出门时,那里会忘了我的水壶咧也把它LAP进我的BAG里
回手要找我的电话时...里面竟然震水了 T.T
忘了没盖好 .. ><

总之今天的倒霉指数是 ********* 暴灯啊!!!

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