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December 28, 2007

HER NAME IS FIFI



它没有很特别...就是胜在一见钟情.
看中很久鸟的,天天跑去瓦胜看看摸摸它
也暗示那个人 , 我很想要料的哦
圣诞节...他终于是我的了 ^^
这可是某人第一只送我的娃娃哦... ^^

话说回来我的圣诞节前夕呢没有很特别
去了ROTI朋友的 OPEN HOUSE
看了一部周星星做的 零零发 很好笑下 XD
过后就开台到 2AM
最后三ROUND 要10番才能吃...
最后一ROUND给我吃到大四喜 ^^
哈哈哈...输了酱久终于给我赢到一盘轰轰烈烈的.. XD
就酱回家睡觉鸟.... ~ zzzZZZ... ~


3 comments:

luilui钻石库*** said...

得空带他出来给我们x rfrf

[ L.S.Y ] said...

的空+你提醒我.. RFRF

Unknown said...

我觉得它的名字叫SITI会比较适合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