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June 30, 2008

我的周末


某天晚上,为了赶些稿,回到中心开车咯。。
停车后就看到为什么这里被封了 图3。。
往上看。。。 哇!! DOBI 的招牌烂了 图2。。。
再上一点。。。PARKING 的墙壁也破了一个洞哦 图1。。。
WELL。。还以为会从家长口中听到些风的,竟然没有人知道。。。
希望没有出人命拉。。AMITOPO。。

右边的图片显示,两名心血来潮玩煮饭仔的无聊人。。
80% 的时间我是在看电视拉。。。20% 在上网
所以这餐食 ROTI 一手包办的 XD
米粉 + BURGER肉 + 鸡腿 = delicious 哦 :)


左面是一位真在TRAINING的老师 XD(用心点哦。。。)

右下是朋友的电话可以看 TV的哦。。。
山芭没看过酱 HIGHTEC 的所以兴奋到赶快拍下拉。。。

4 comments:

luilui钻石库*** said...

几时煮给我吃...........

mo said...

我也要!burger肉很久没有吃了

◤kahyan™◢ said...

你都很厉害下,全部挤在一篇搞掂 ><

[ L.S.Y ] said...

lulu:我怕不够你吃哦,我们很小分的

SIDO:我是帮我的冰厨清货才煮的XD不然又放到发霉了。

英:分开的话,写很少东西,不是很好看下咯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