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June 19, 2008

Secret Recipe

又去 SR 吃LUNCH了
这次是和 M老板一起吃
起初还很尴尬下下,中间还有冷场一下下,

虽然一起工作都半年了, 不过聊天的次数都不超过5只手指 。。。

12.30 吃 + 聊天 1.45PM 才回公司
短短的一个小时多
我对公司有更深的了解,更看到公司的前途 。
他从以前两个人开始做, 到现在有 10个员工的经过都慢慢诉说。
M 还教了我很多东西,如何做SENIOR才不会让JUNIOR爬头。
做阿头也一定要 FIRM 一点。。。不然很容易倒转头自己变成 JUNIOR 了

总之这个午餐让我获益良多。。。也是我常向老板提出的问题 - 缺少沟通 。
当然这次也是老板和我唯一一次吃 LUNCH 吃超时的 XD
平时他都打包回公司吃的。。。 很可怜下 。。。

还有一件事让我感到很高兴的事,
J老板说 XXX 只有 M , J 老板 , 还有 我才知道的。。^^
慢慢发觉这里真的是前途一片光明啊。。。 ~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