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August 21, 2008

22岁~生日快乐

今年没有很昂贵的礼物,没有很特别的庆祝。
希望你别见怪哦。
14号,是正月 14,不是很好的日子,就SKIP掉了。
有人吵着我要去做脸,只好碰碰运气跟PINKY约咯,
本来是不成的,不过多几天回复我说可以了。。。
有人开心到死 XD


星期五晚上放工后,陪他过去做脸,做到一半我很累了,先回家冲凉等他咯。
看他舒服的样子。。~ 22年来第一次就给了PINKY XD


其实是回去准备准备 ^^
过程中还真的有点 拉手唔成世 的。。 ><

最后,还是马马虎虎的上桌了。
还有两粒蛋,妈妈帮我准备的。。谢谢哦。。
时间刚刚好,去接ROTI回家。
由于他太累了吧,看到也不怎么惊喜。。T.T
我知道他是很饱的,不过还是帮我吃光光,
很高兴下咯 早知道就特地加多点盐,
看到会不会说很好是 XD


看看我送他的礼物吧。
用萝卜弄的字母在早一天准备好了,啊不然忙死我哦。。


还有甜品。。。吃不下,打包回家了。。^^



还有一份神秘礼物还没出现,我也还没拿到手 !! 拭目以待吧。。。!!

BAY生日快乐噢。!!! LOVE U ~~




*** 长那么大,还是第一次下厨,一人包办 , 就煮给男朋友吃而已。。。
很对不起家人。。。>< 好吧,这个周末我来吧。。。 ^^ ***

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