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August 8, 2008

休闲的夜晚




夜晚你们都在做什么呢?
这个夜晚到了朋友介绍的FACIAL CENTER做脸,
从家里驾车去只需数分钟,非常近。
其实自己也很懒惰照顾那张脸,更很少上美容院。
刚好找到那么靠近家的FACIAL CENTER,当然要试试咯。
房间里面很有BALI的感觉,很舒服,老板娘也很健谈。
做脸的时候啊,还把灯调暗,自己带上象爬山的灯帽,很好笑下 XD
由于里面的空调很强下,所以他会帮我盖上厚厚的被子,好舒服哦 ~
9PM ROTI到了,不过我还没好,
唯有进来等我咯。。。^^顺便拍个照。
老板娘还会塔罗,看相,等等等的东西,
还说 眼眉毛有杂毛的话,在工作上会带来很多零零碎碎的麻烦,
鼻子有黑头的话,就会堵着你的财,存不到钱.

顺便看看ROTI的脸,老板娘摇摇头说“不行了,一定要做脸”
搞到现在ROTI一直吵我帮他约时间。。。

6 comments:

◤kahyan™◢ said...

roti爱美哦~~

luilui钻石库*** said...

我到现在还没洗到脸 哎 约了星期二
昨天做瘦身少了十多cm

mo said...

好像很好酱。。。我也想去。。。
地址电话有没有?rfrf

luilui钻石库*** said...

0122885800
地址:perdana板面对面的排屋
面向大路第二行第二间

[ L.S.Y ] said...
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.
[ L.S.Y ] said...

英:男身也爱美的。。。

露露:10cm喔。。很够力下,能保持多少天?

sido:不是板面哪里,是面对万能那边哦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