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October 14, 2007

1009

1008 星期一到了公司
还特地去买了NESCAFE提神
回到去,2老板讲上不到网,
要等大老板回来...
CHECK CHECK原来电话线坏了...><
老板叫我们回家做.... =.=''''''
真是浪费时间 , 跑来跑去的...

1009
早上ROTI打来,心想不过瓜睡迟了?
以为他打来叫醒我的...
其实是叫我继续睡...
公司的线还没好不用去上班,照样在家做... ^^
还以为天也助我...生日还可以拿正牌做半天 ^^

做完鸟嘛是出去办正经事
去银行,载ROTI家的千金 ... =.=
我的下午就酱过了..
还以为可以出去走走... ><


晚上,到了TGI吃晚餐,切蛋糕 ...




去TS看戏 ... 看CHUCK & LARRY
很好笑的说... 又很感动...哈哈哈
看完了,回家咯...上车料,ROTI从车尾箱
拿东西出来...
一个我根本不想到他会买的东西
更不是在我清单里的东西...
真的让我又爱又恨咯...~
其实也没什么...就包包一个... ^^

只是不是很适合我...隔天拿去换
真的头痛到死,选都选料正粒钟..又累又热
最后选料这个...^ ^
还是被人家说很老水...T.T
不过我是觉得比之前的好...^^



拿车途中给我看到我寻觅已久的零食 ^^
哈哈...这就是我第二份礼物 ^^

照片已补上...^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