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October 30, 2007

1027 ` 送 & 收


当天收到的
DOOR GIFT
方块盒已经斗不会去了... ><
交换礼物,我抽到的是 yicookies , 虚假铁桶 瓶中糖
还有手工的小卡片...^^
之前还常常送朋友一大包的TWISTIE作为礼物
哈哈...没想到我自己也会收到哦...
摆在房间还不舍得吃的说... ^^

青青色的,就是我买来送的
是不是很可爱咧...~

3 comments:

Anonymous said...

你好,我是苏菲亚
那天都没有和你好好的交流交流

[ L.S.Y ] said...

哈哈哈...表紧...下次一定要交流到咯..~
先在网上聊聊吧... ^^

钪凯 said...

为何不是我抽中~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