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October 5, 2007

疯狂购物

好几个月没SHOPING了
这个月无论如何都要买点东西了 ^^
又没时间出去SHOPING
惟有网购咯
越看越多东西要买的,而且又很抵下..^^

看中了,也跟卖家议价料的
背心 - RM25
3X小可爱 - RM50+
美容用品 - RM28
美容用品 - RM65(特价哦^^)
3XT-SHIRT -RM70+
(这个月超多人生日的,一次过买完不用烦^^v)

第一件付了钱后...
想想好象超资了 >< ^^ 网购常常都不需要第一时间付钱的,
所以还有很多时间考虑下^^

想想:

1. 小可爱还是不要了,反正都不是现货,要等的 - 取消

2. 美容用品 - RM28 , 有了美容用品 - RM65 , 就没需要了啊..^^ - 取消

3. T-SHIRT , 卖家没心要做生意的...都没回复我...
不过还是等她啦,因为他的T-SHIRT真的很特别 - PENDING

4.美容用品 - RM65 , 已经汇钱了的哦..后来卖家说暂时没货要等2星期
钱先退回来,有了在通知我...^^有多了时间在慎重考虑^^ -PENDING

总结: 只花了 RM25 (好不过隐咯.. ><)哈哈,可能是上天的安排吧...~
又或者这个月需要化财消灾 O.O

6 comments:

◤kahyan™◢ said...

所以我不敢网购
败下败下就清光口袋了

而且没有实物在手总是不实在 ><

[ L.S.Y ] said...

有时间我都想出去血拼咯
哈哈...还好我能控制自己啦..
WINDOWN SHOPING都能满足了^^

mo said...

網購很恐怖的﹐看不到錢的所以會不小心買超資﹐今天收到了化妝品和一個包包﹐接
近200塊沒了。 :(

luilui钻石库*** said...

你们可不可以post下你们的战利品
不爽咧有文字没有图片
sido啊快点给我看照片~

这两天我也是大出血

[ L.S.Y ] said...

跟你们买地比
不敢PO咯...:rf:

遮瑕霜 said...

wowo...最近我也兴网购咧。。
有什么要介绍吗? :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