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October 29, 2007

1027 ` 印象篇

托KAHYAH的福,才比较容易的认识到数位BLOGER

义俊 自言自语
有点可怜的他,做每件事前,都要自言自语先的... ^^"
其实是被人害的啦,要吃都被人家说,自言自语先才可以吃哦...

贾斯汀王子
虽然没认识到,至少看到帅哥 ^^

康仔 康仔乐园
活泼,友善...我和SIDO进到LIFT要走了,
还特地跑过来,跟我们到别..^^

歐洛格廣場
高大,很有MODEL的身材跟形态

HANZ 韩士
一副主席相 ^^

夏娃
可爱,美女一位 ^^
歌声也很动听...

ET Shuben
漂亮司仪

Gan. 幸福颜色
传闻被误会是KY的男朋友.. ^^

yicookies
阳光女孩一位
对不起...在问谁抽到30号的时候次, 我还在发呆,不好意思久等了
真的很喜欢你的礼物...^^

CoolBadGuy 酷坏男
跟我们坐在一台,闷着你了...
不好意思... ><

小丑, 马戏团
你的眼镜真的是太酷了...^^

昇杰, 巴結影像
真的很象本地出名的歌星..
从开始到结束只看到他在拍照...><

Rawang boy
赞!!! 对你印象最深刻了
非常搞笑....而且很象我的朋友FRANKIEKUAN

車太炫, 車‧ 太 炫 開車日記
服装很特出...
也令我想起台湾的著名主持人,那个是一只乌鸦站在肩膀的.

Josh Lim
很帅,穿起唐装简直是酷呆了... ^^



还一班拍摄爱好者
拍照的场面跟记者会没的比咯...^^


续...
yan
YINGX趁他不在用他的相几来自拍...^^

向稀
没什么交流到,不过看起来人不错.. ^^

YOU ZI
从头到尾都拿着DV拍完正个流程,辛苦了

LIANG
谢谢派NAME TAG给我... ^^

爆炸头
全场最型的就是他咯...
爆炸头,我跟LULU在后面摸了几下..
他好象没发觉... ^^V

17 comments:

Je said...

對啊,那個車太炫好像蔡康永醬子

Anonymous said...

Gan 和 KY 有绯闻??

嘿嘿嘿...

◤kahyan™◢ said...

低调点 :rf:

luilui钻石库*** said...

zomok对我没有影响 >.<
我坐在你隔壁的咧



rf

[ L.S.Y ] said...

嘉謙:对对对,就是他...
还有你的头发很可爱下下...

YAN:问当事人就知道了...

YINGS:我在帮你大事铺张

LULU:不知道...~ ><

夏娃 said...

姆啊哈哈哈~谢谢~XD~~~

没记错的话欧罗格之前好像有做过model~~

yicookies said...

对的~欧先生之前好象是part time model

很难的我竟然列入阳光女孩....
哇嘎嘎~开心

其实没有等很久啦~
看见你站起来时就很开心了
可惜啦~
没有抱到你~
下次有机会就一起出来玩啦~

Anonymous said...

那個本地出名的歌星有沒有像周杰倫醬多才多藝先?
如果沒有的話﹐千萬不要跟我講我像他﹐因為我會很傷心的。

[ L.S.Y ] said...
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.
[ L.S.Y ] said...

夏娃:人静声甜...^^还有很长很长的头发...~ 好羡慕...

yicookies:是哦..哈哈那我没猜错了哦
表紧下次见到我们再抱个够...^^
要抱到呼吸不到那个..^^

SENGKIT:当然没有啦...所以我也没有把他的名字写出来啊...^^还是你比较帅又SHY ^^

elcaro said...

夏娃爆我料还打错名字Ora
是啊,有一段短时间啦,玩玩下罢了。

讲起来,没有什么跟你交流到啊!下次,下次……如果看到我满场乱跑记得捉我过去。

small-ugly said...

哇哇。

我也榜上有名哦。哈哈哈哈哈。

你好你好。

贾爷 said...

你很会做人,识do~ rfrf

◤kahyan™◢ said...

fafa我帮你骂欧洛格一下。

欧洛格,你和我聊天的时候afa一直坐在我的身边的啰~~~~

Anonymous said...

噢 我不曉得原來一直黏在kahyan旁邊那位美眉是你。哈哈 謝謝你說我帥﹐雖然跟王力宏差很遠。

[ L.S.Y ] said...

oracle:好好.下次一定捉住你!!

小丑:^^酱特出的装扮一定认的你...^^

昇杰:没有办法,只有粘这他,比较容易出名的
只有说"我就是一只做在KAHYAN隔壁那位"
大家就知道是谁了...^^

◤kahyan™◢ said...

我很低调的,没什么人认识我的说。
你找错人来靠了 :rf: